安格增新客戶+新產品,增明年營運動能

# | Sep 13, 2023

安格(6684)受惠於消費性市場逐步好轉,且價格也逐步見底,加上成本積極控管之下,有助於後續成本結構的改善,總經理藍世旻表示,將持續投入新品研發與客戶布局,預計將在第4季推出新產品,強化並完整產品,希望提供完整解決方案,增加明年營運動能。

安格合併展匯科之後,雙方彼此之間的合作持續進行,加上屬於泛神盾(6462)集團的一員,市場看好,將有助於產品線與產品面的擴大,以及成本端的控制。對此,藍世旻表示,集團之間相互分工,相信綜效將逐步顯現。

另外,安格今年首度打入品牌廠遊戲機配件廠商,藍世旻也透露,已經積極送樣許多品牌客戶,未來將逐步從目前周邊配件市場拓展到品牌廠,明年將開始發酵貢獻。

近期營運來看,8月營收3,600萬元,月增1成、年增近5成,營收狀況逐步好轉當中,累計營收年減幅度也漸收斂,法人預估,後續營收表現有望季季墊高,第4季將優於第3季表現,不過毛利率方面,除了產品成本控管之外,庫存打消的狀況也可能影響獲利表現,還須持續觀察轉盈時間。